【電影】我的2018年度看電影紀錄


<2018年度電影回顧>
果然年度回顧這種事不能拖
年初馬上被工作淹沒,轉眼又過了快一個月
--
言歸正傳囉
回顧2018年
一共看了40部新電影(比2017年多了2部)



其中進電影院看的有25部、其他15部
第一部看的電影是<野蠻遊戲2>
最後一部是<胡桃鉗與奇幻四國>
--
最喜歡的電影,不用說當然是<復仇者聯盟3>,Marvel集10年大成之作,這也是我第一次進電影院二刷的電影,很爽啊!不過感覺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,超級英雄電影很難再超越了
--
再來簡單說說一些今年也很喜歡的電影

<西遊記女兒國>
難得我認為續集比前作好的電影,這集男女主角選的好(個人偏好),主題曲更是好聽,有畫龍點睛的效果

<摯友維尼>
不知是否年紀有了,30幾歲跟20幾歲會被觸動的電影也大不相同,這部片大概就屬於此類吧!進電影院看的,男主角在工作及家庭生活的平衡中拉扯(啊不就是現代人的寫照?),藉由"維尼",來提醒我們莫忘初衷,不要忽視身邊重要的人,真心覺得劇情跟台詞很暖~

<紅雀>
本來就喜歡冷戰氛圍的電影,小說改編劇情不錯,然後我本來覺得珍妮佛勞倫斯不會演戲,看完這片真的有改觀

<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>
雖然評價爆炸了,但我就是超愛這系列電影啊!承先啟後的一集,帶出了更多成人魔法世界觀及新角色,作為曾經的哈利波特粉,還是很興奮的!

<水行俠>
DC宇宙翻身之作,劇情還行,特效就超讚,然後男女主角又帥又美,還能要求什麼?水行俠跟神力女超人自此並列DC電影兩大台柱
.
.

去年開始,因為常去駁二in89看電影
吃了不少鹽埕區小吃


標準行程「下班→鹽埕無名肉燥飯→樺達奶茶→看電影」
因此看電影+吃小吃的記憶好像交織在一起
很難分開

不過樺達奶茶漲價了
而且其實我沒有很愛喝奶茶
最近幾次去,倒是發現王家豆花不錯!

希望2019年能發掘更多好吃的店
看更多電影

~以上閒聊,是為2018年度電影回顧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國旅卡】高雄旅宿業餐廳、麵包店,懶人包整理一覽表(2024年更新)

高雄流行音樂中心|海音館場地座位視野實拍@高流PLAY!滿載測試演唱會